Kohl在商店中测试自我结帐和自我退货

时间:2020-11-20 15:03:06来源:
导读科尔在建立全渠道体验并简化运营过程中,正在尝试在商店中进行自助结帐和自助退货。该公司报告称,由于继续面临大流行提示的挑战,第三季度

科尔在建立全渠道体验并简化运营过程中,正在尝试在商店中进行自助结帐和自助退货。

该公司报告称,由于继续面临大流行提示的挑战,第三季度的代销销售额下降了13.3%。但是,数字销售额在此期间增长了25%,占总销售额的32%。商店通过实现近40%的数字销售额来支持大部分增长。

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helle Gass)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这家零售商的全渠道客户的生产力是仅数字客户的六倍,而生产力仅是商店客户的四倍。

Kohl's目前为消费者提供了退还亚马逊购买商品的机会,而Gass表示,他们对该计划感到满意。它还正在尝试自助式退货,并计划在2021年将该技术扩展到更多商店。

尽管专注于数字增长,但科尔仍然保持其店铺作为重要资产的观点,并且目前正在50家店铺和在线商店中试用新的健康市场概念。该概念为具有可持续发展倾向的产品提供了测试平台,包括家庭,美容,个人保健,婴儿和宠物护理。

盖斯说:“这种健康保护伞使我们有机会尝试许多不同的产品,并且我们已经对婴儿,宠物和家庭用品等领域有了很好的初步了解。”“我们的战略为我们提供了一条清晰的实验道路,我们为寻求许多新机遇而感到兴奋。”

标签:Koh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