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69英亩的多功能项目在罗利郊外破土动工

时间:2020-11-18 15:01:18来源:
导读 经过多年的规划,Hines和Columbia Development已突破了今年将成为美国最大的以零售为重点的开发项目之一,这是北卡罗莱纳州研究三角区占地

经过多年的规划,Hines和Columbia Development已突破了今年将成为美国最大的以零售为重点的开发项目之一,这是北卡罗莱纳州研究三角区占地69英亩的Fenton多功能项目。

Hines董事Paul Zarian说:“在大流行期间充分利用该项目并获得零售商的承诺,反映出对该项目的强烈信心。” Hentes董事Paul Zarian将Fenton定位为以三角形,以步行者为中心的城市生活,购物,用餐和工作场所。

Fenton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卡里的I-40和卡里镇大道旁,地处三角形的中心位置。第一阶段将交付约345,000平方英尺的商店,饭店,2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175间钥匙的酒店和357个单元的公寓大楼。

Hines还宣布,拥有70多个营业地点的家居零售商Arhaus已签署了一份占地17,974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在芬顿的空间。

“增加我们在这里的店铺覆盖面是发展和进一步加强我们与北卡罗来纳州工匠伙伴关系的机会,” Arhau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约翰·里德(John Reed)说。

十月份,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开发团队结束了三角历史上第二大建筑贷款的交易,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美国零售驱动项目的最大建筑贷款。

Hines首席执行官Jeff Hines说:“ Fenton对于Hines及其合作伙伴而言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项目。”

标签:罗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