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付初创公司goPuff收购了酒类连锁店BevMo

时间:2020-11-11 15:03:58来源:
导读 goPuff宣布已达成一项收购酒精专业零售商BevMo!的协议。3 5亿美元交易goPuff在美国500个城市中按需提供家用产品,药品,食品和饮料。它运营

goPuff宣布已达成一项收购酒精专业零售商BevMo!的协议。

3.5亿美元交易

goPuff在美国500个城市中按需提供家用产品,药品,食品和饮料。它运营着200多个微型实现中心来完成订单。它在某些市场全天候24/7开放,在其他每个市场都营业至深夜,以便快速,便捷地交货。goPuff将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位于西海岸的酒精饮料零售商BevMo!。该交易有望在30天内完成。

通过此次收购,goPuff将通过增加BevMo!在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华盛顿州的161家附近商店来扩展其基础设施。据该公司称,它将把该基础设施集成到其本地微型实现中心的网络中,从而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交付整个西海岸。如果商店的规模允许,goPuff还可以在这些商店中提供更多商品,并使用它们来挑选在线订单。goPuff说BevMo!客户很快将可以在goPuff的库存中即时获得酒精产品以及日常用品。将在线和便利性结合在一起,goPuff可以更好地满足购物者不断发展的需求,他们希望轻松地在线和离线购物。

标签:goPuffBevM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