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沃尔玛宣布重大投资将电子商务与店内整合

时间:2020-11-09 15:13:02来源:
导读 加拿大沃尔玛将投资1 1亿加元用于商店翻新和技术,以提高消费者的全渠道体验,因为COVID-19大流行使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在网上购物。这家零

加拿大沃尔玛将投资1.1亿加元用于商店翻新和技术,以提高消费者的全渠道体验,因为COVID-19大流行使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在网上购物。

这家零售业巨头的战略包括在10个混合地点进行试点,在这些地点,超级中心扩大了其商店内的配送空间,以提高配送和配送的配送速度。

130沃尔玛商店即将进行翻新,以更好地适应电子商务

在未来几年内还将翻修130多家商店,以创造新的电子商务空间,其中包括今年的约19家。

数百万美元的投资还包括:

到2020年底,将沃尔玛杂货店的零售店扩大到270家左右,占门店总数的70%;

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移动登机手续办理服务,以便客户在途中可以办理杂货订单的办理登机手续,从而加快提货速度;

将免费杂货提取和沃尔玛杂货递送的最低订单价值从50美元降低至35美元(手续费9.97美元);

扩大Instacart和Cornershop等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库存,以在全国更多商店提供;和

目前,还雇用了数千名新员工担任全渠道相关职位,以满足客户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