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科巴庆祝在哥伦比亚开设第1500个D1

时间:2020-11-06 14:56:55来源:
导读哥伦比亚企业Koba哥伦比亚SAS(Koba)于2009年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开设了第一家D1折扣店。D1成为第一个打入市场的折扣连锁店。十年后,科巴庆祝

哥伦比亚企业Koba哥伦比亚SAS(Koba)于2009年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开设了第一家D1折扣店。D1成为第一个打入市场的折扣连锁店。十年后,科巴庆祝了巨大的里程碑开设了1000个店铺,并宣布雄心勃勃的计划将翻一番这个数字。

近年来,企业开放其1000后增加新店开张周三10月7日和步伐,不到一年个店,它庆祝了它的开放1500个在瓜维亚雷河畔圣何塞镇。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2020年10月)中,冈萨雷斯对商业杂志Dinero表示:“我们能够继续我们的扩张计划,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开设500家商店……我们力争在今年年底开设约1,700家门店视情况而定”。

D1现在在26个部门的300个城市中设有分支机构。据科巴称,其覆盖率达到了77%的家庭。但是,它的策略仍然是覆盖所有客户,并继续使其优质的产品和可承受的价格民主化。

“我们要继续致力于覆盖整个国家领土,并覆盖哥伦比亚的所有市镇和部门”。冈萨雷斯。

Koba建立了坚实的物流网络,拥有400辆自己的卡车。哥伦比亚的一些偏远城镇道路质量差。尽管存在这一挑战,但科巴仍致力于设计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以支持将杂货运输到这些地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