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零售商EQ3继续在美国扩张

时间:2020-11-05 15:00:07来源:
导读EQ3正在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现代家具和家居装饰零售商和制造商已在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位于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SoNo

EQ3正在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

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现代家具和家居装饰零售商和制造商已在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位于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SoNo Collection购物中心开设了一家商店。除加拿大的商店外,EQ3在北加州还设有两家商店,分别在芝加哥和芝加哥设有一家商店。纽约市。

9,500平方呎SoNo的EQ3位于购物中心的二楼,就在Bloomingdale's对面。肯尼·谢泼德室内设计建筑公司与EQ3的设计团队及其前创意总监Thom Fougere合作,开发了一个112英尺长的店面,既优雅又简约。

商店的布局分为三个不同的区域,并允许使用各种家具装饰和配件区域。开放式布局得益于经过精心校准的照明设计,该照明设计以柔和的光芒照亮包裹零售空间的内墙。

EQ3总裁马克·莱坦(Mark Letain)表示:“继2019年在曼哈顿切尔西(Chelsea)街区成功开设纽约旗舰店之后,我们很高兴在三州地区扩展EQ3的业务。”

作为EQ3的纽约室内建筑公司,KSI与零售商合作开发了SoNo和纽约市商店的概念,协调了将项目付诸实践,采购独特建筑材料,浏览复杂法规以及选择合格产品的许多方面供应商最终实现了EQ3的愿景。

KSI负责人肯尼·谢泼德(Kenne Shepherd)说:“我们很高兴与EQ3在其SoNo Collection和纽约市的商店一起工作。“这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协作过程。EQ3的设计美学与我们自己的非常相似,这使我们能够轻松实现其零售愿景。他们拥有漂亮的当代产品线,我们知道购物者将被吸引到这个展示漂亮产品的开放式邀请空间中。”

标签:EQ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