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ePacific Corp开设首家补充零售店

时间:2020-11-02 15:05:32来源:
导读 韩国化妆品巨头爱茉莉太平洋公司(AmorePacific Corp)开设了一个所谓的加油站,这是该国化妆品行业的第一家。该公司在上周在京畿道水原市开

韩国化妆品巨头爱茉莉太平洋公司(AmorePacific Corp)开设了一个所谓的“加油站”,这是该国化妆品行业的第一家。

该公司在上周在京畿道水原市开设的新光谷店内试用了该设施。

顾客可以从商店里取出一个用椰子壳制成的空容器,并用他们选择的产品装满容器,并提供15种不同的洗发水和沐浴露。

在用自己选择的产品填充容器并测量重量后,他们每克付款。

尽管价格因产品而异,但与预先包装的化妆品产品相比,客户通常可以节省约50%的费用来填充容器。

补充内容将限于制造日期少于100天的产品。退回的空容器将在释放之前进行灭菌处理。

该公司表示:“我们决定运营加油站,以更好地满足时代要求,这些时代需要多种销售方法和促销加油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