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商店已经完成了2020年的扩张

时间:2020-10-28 15:06:06来源:
导读 罗斯商店已经完成了2020年的扩张。十月,这家价格低廉的公司在17个州开设了30家Ross Dress for Less店和9家dd& 39;s Discounts商店。新

罗斯商店已经完成了2020年的扩张。

十月,这家价格低廉的公司在17个州开设了30家Ross Dress for Less店和9家dd's Discounts商店。新的地点完成了Ross的2020财年店铺增长计划,增加了66家新店铺。

该零售商在其最大的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市场上共开设了12家商店,同时还在其最新的中西部州俄亥俄州开设了两家商店。此外,罗斯进入了第40个州西弗吉尼亚州,而dd's在第21个州阿肯色州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房地产开发集团执行副总裁格雷格·麦吉利斯(Gregg McGillis)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现有市场上扩大罗斯和dd的足迹,并扩展到新市场。”

Ross Store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在4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关岛设有1,594个营业地点。该公司还在21个州经营275家dd's Discounts商店。

标签:罗斯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