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在泰国推出社交银行平台

时间:2020-10-23 14:57:41来源:
导读泰国是Line在其主要移动平台上集成银行服务的第一个市场。总部位于日本的Line经营着泰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与Kasikornbank合作在

泰国是Line在其主要移动平台上集成银行服务的第一个市场。总部位于日本的Line经营着泰国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与Kasikornbank合作在泰国推出了银行服务。

Line BK服务允许用户向客户转移资金,开设储蓄帐户,申请贷款以及直接从消息传递平台付款。根据周二的公告,它还承诺为储蓄账户和一系列银行服务提供高利率,包括为自由职业者和没有固定收入的个人提供个人贷款。

该公司表示,计划将银行服务扩展到其他国家,包括日本,台湾和印度尼西亚。

Line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于2011年启动,此后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全球生态系统,其中包括AI技术,金融科技等。

LINE在泰国于2012年推出了Messenger服务,并迅速发展成为该国领先的社交媒体平台。

标签:Li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