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在商店中部署语音激活的数字购物

时间:2020-10-22 14:59:22来源:
导读Verizon通过实体店中的智能标牌来聆听客户的意见。无线设备和服务零售商正在全国各地的商店中部署语音激活的5G体验。店内特定品牌的语音激

Verizon通过实体店中的智能标牌来聆听客户的意见。

无线设备和服务零售商正在全国各地的商店中部署语音激活的5G体验。店内特定品牌的语音激活数字体验基于数字标牌平台Reflect Systems和标牌媒体播放器提供商BrightSign的智能标牌技术。

客户激活了数字标牌体验,通过语音命令深入了解了Verizon的5G娱乐和家庭产品。具体来说,客户先说“嘿Verizon”,然后说“给我看一下比较”,然后开始激活。

通过推出交互式智能标牌,Verizon希望提供一种更类似于在线购物的交互式,定制的店内体验。此外,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在实体零售点提供语音激活选项可为客户提供无接触购物。

如今,客户将语音助手视为执行日常活动的更智能,更快捷,更轻松的方式。但是直到现在,这些语音体验还仅限于Siri,Alexa和Google。” Reflect首席执行官Lee Summers说。“通过此次部署,Verizon的客户将获得无与伦比的数字体验,我们充满信心,全国各地的大型零售商将很快跟随Verizon的脚步。”

标签:Veriz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