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在假日购物中的首要任务是什么

时间:2020-10-21 15:03:05来源:
导读当决定在哪里购买节日礼物时,价格为准。根据Revionics的一项调查,有77%的消费者表示,选择假期购物地点时,价格是首要考虑因素。70%的调

当决定在哪里购买节日礼物时,价格为准。

根据Revionics的一项调查,有77%的消费者表示,选择假期购物地点时,价格是首要考虑因素。70%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假期购物时积极寻求促销和优惠券; 45%的受访者表示,折扣将是决定购物地点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在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中,Revionics的“假日报告:2020年定价和购物趋势”发现,与今年计划的人数相比,去年亲自购物黑色星期五销售的受访者数量几乎没有变化。至于整个假日购物季节,有5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仍计划今年在实体店购物。只有14%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亲身假期购物。

报告指出,有了更多的时间和更少的钱,消费者可以通过寻找最优惠的价格,期望更多的促销活动和延长购物季节,来在节假日更聪明,更早地购物。7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网上购物时比较价格;69%的人计划亲自购物时比较价格。4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今年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购物,而3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利用这段额外的时间寻找更好的交易和折扣。

此外,有46%的购物者计划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周末之前开始假日购物。

Aptos公司Revionics的首席运营官Steve Leven说:“在这个假期期间,定价将是关键,因为消费者会在这个延长的假期期间寻找最优惠的价格。”“要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并推动销售,零售商将需要在每个渠道(在线和实体店)中确定最有效的促销策略。他们还必须在需求上升时立即开始促销和降价促销,以跟上竞争对手的价格变化并不断发展的市场趋势来赢得消费者。”

尽管有29%的受访者表示,自COVID-19成立以来,他们的个人财务状况有所下降,但仍有56%的受访者计划今年与去年在假期购物上花费相同的金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