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 Changs正在扩展其专门针对外卖客户的新格式

时间:2020-10-20 10:24:08来源:
导读 这家以亚洲为主题的连锁店将其PF Chang的To Go概念引入了纽约市,开设了1,700平方英尺的建筑。网站位于曼哈顿第二40街240号。在接下来的

这家以亚洲为主题的连锁店将其PF Chang的To Go概念引入了纽约市,开设了1,700平方英尺的建筑。网站位于曼哈顿第二40街240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在曼哈顿开设两个新的办公地点,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开设更多的办公地点。PF Chang's还计划在佛罗里达州,科罗拉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市场中增加12个To Go场所。

PF Chang的To Go于今年年初推出,在芝加哥开设了三个分店。与公司的全尺寸餐厅相比,这种格式的占地面积要小得多,从而使其可以访问并非总是为全尺寸餐厅提供现成空间的高密度大都市区。装饰采用PF Chang的大胆壁画和标志性的战士马。精选菜单包含PF Chang最著名的项目。

PF Chang's CEO Damola Adamolekun表示:“ PF Chang建立了以非本地餐饮为重点的2020年业务战略,然后我们经历了一年,就餐习惯和行业惯例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亚洲人一直是外卖佳肴,而场外就餐是PF Chang发挥实力的典范,这使我们能够继续以一种易于获得的方式继续满足消费者对亚洲美食的需求。

标签:PFChang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