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亚马逊黄金日将为全球带来99.1亿美元的销售额

时间:2020-10-19 15:28:02来源:
导读 今天是美国亚马逊黄金日的开始,我们预计今年的活动将是电子商务巨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亚马逊黄金日的销售额将达到99 1亿美元,

今天是美国亚马逊黄金日的开始,我们预计今年的活动将是电子商务巨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球亚马逊黄金日的销售额将达到99.1亿美元,比去年的69.3亿美元增长了43%。

2020年亚马逊黄金日全球销售额将达到99.1亿美元。eMarketer

仅在美国,销售额将达到61.7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62.3%。自5年前成立以来,黄金日取得了巨大的增长,全球总销售额每年增长50%至60%。我们预计,随着这一事件的进一步发展,各国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将这是第一次在巴西和土耳其举行,并坚持从去年开始的为期两天的窗口。

在时间、需求和对整个假日季节的影响方面,2020年黄金日将与往年不同。黄金日将首次在10月举行,而不是7月,这将可能导致消费者对夏季产品和返校产品的关注度降低,而是将这一活动视为假日季节的提前开始。

根据八月的研究Criteo75%的黄金会员表示,他们可能会在黄金时段购买一些节日礼物。这一趋势预计将进一步受到大流行引发的向电子商务的转变的推动,这可能会推动今年的新需求和更多的优质会员资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