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合作社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零售形式

时间:2020-10-16 14:55:38来源:
导读REI合作社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零售形式,作为其转售业务扩展的一部分。这家户外专业零售商已经开设了两家专门用于二手户外装备和服装的独立弹

REI合作社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零售形式,作为其转售业务扩展的一部分。

这家户外专业零售商已经开设了两家专门用于二手户外装备和服装的独立弹出式商店,这是其为推动转售业务增长而不断努力的一部分。弹出式窗口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曼哈顿海滩REI商店和宾夕法尼亚州Conshohocken的REI商店附近,库存有“高品质”产品,REI成员可以折扣价购买这些产品。这两个弹出窗口是REI今年开设的七个新零售商店的补充。

REI最初于2018年启动了其在线“电子商务”(转售)业务,并且在2019年10月,该零售商与5,000名会员一起试行了二手装备回购计划,当会员在使用轻度使用的户外物品进行转售时,会向他们提供礼品卡。 。

从本月开始,REI成员可以通过合作社的在线,仅限会员的以旧换新计划来交易自己使用过的装备。会员可以寄出轻巧的装备以换取REI礼品卡积分。该公司目前为大多数商品提供高达50%的转售价值。

REI认为,千禧一代客户使用新设备租借或购买的需求推动了其在线业务的同比增长近100%。作为对可持续发展的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将其发展中的二手齿轮业务定为框架。

标签:REI合作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