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温登技术中心已被Keepmoat Homes收购

时间:2020-10-15 14:55:20来源:
导读 塔默钢铁公司位于罗瑟勒姆的斯温登技术中心(STC)已被Keepmoat Homes收购,收购金额未公开。位于Moorgate Road的Swinden House,Coach H

塔默钢铁公司位于罗瑟勒姆的斯温登技术中心(STC)已被Keepmoat Homes收购,收购金额未公开。

位于Moorgate Road的Swinden House,Coach House,Lodge和Sitwell House的历史建筑将改建为高品质公寓,并保留为新开发项目中的地标性建筑。

Moorgate上占地6.7英亩的场地的完整规划申请已于2018年提交。其中包括101处新物业,包括27处将现有建筑物进行改建的高端公寓,但从未做出决定。

代理商哈里斯·兰姆(Harris Lamb)确认了出售,并补充说,Keepmoat将继续自己的计划,在该地点建造197套房屋。

哈里斯·兰姆(Harris Lamb)董事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表示:“从一开始,对Swinden Technology Center网站就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该地区将重要的建筑和文化遗产与独特的Moorgate地区的主要开发地点结合在一起,地理位置优越,可以在非常理想的区域内进行高质量的重建。

“ Keepmoat Homes位于医院对面,周围环绕着坚固的景观带,在宁静,安静的环境中被高质量的住宅建筑所环绕,Keepmoat Homes意识到该地点在建造许多高质量新房屋方面的巨大潜力,但是还享受了同情转换现场美丽的历史建筑供住宅使用的机会。

“现在交易已经交换,开发商已经提交了转换和新房申请。我们很高兴代表TATA Steel监督这次销售,并期待在适当的时候看到由此产生的发展。”他补充说。

标签:KeepmoatHom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