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s Chocolate推出了Buttons系列以满足家用烹饪产品的需求

时间:2020-09-16 15:13:29来源:
导读 Islands Chocolate是一家独立的,开创性的从种子到酒吧的手工巧克力公司,其使命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透明且可持续的巧克力品牌,该公司

Islands Chocolate是一家独立的,开创性的从种子到酒吧的手工巧克力公司,其使命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透明且可持续的巧克力品牌,该公司正在推出一系列Buttons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家庭日益增长的需求烹饪产品。

该产品系列的推出是该公司确保全国零售合作伙伴战略的核心。迄今为止,只有通过其网站以及标志性和米其林星级餐厅才能使用Islands Chocolate。从Chiltern Firehouse到Gleneagles以及Marcus Wearing,Claude Bosi和Sat Bains的厨房,该品牌因其复杂,丰富的风味和手工艺价值而受到世界一流厨师的拥护。

Islands Chocolate's Buttons共有5个品种,并在几位米其林星级厨师的帮助和建议下经过精心开发。从包装袋中直接获得可口的美味,它们也是烹饪的完美选择,使该品牌能够满足Covid-19之后对家庭烹饪不断增长的需求。事实上,平均每个家庭在英国现在花一周七天个小时准备膳食和以上的人第五现炒从头开始每餐1。

Islands Chocolate的Wilf Marriott表示:“ Islands Chocolate的Buttons系列将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和创新型家庭烹饪产品的新兴需求,并将在2020年及以后支持该业务扩大与零售合作伙伴的分销。

“ Island Chocolate Buttons是直接从袋子中享用的理想选择,同时也是烹饪的理想原料,并且是在家中烹饪美食的理想选择。”

Islands Chocolate是精巧巧克力运动中真正的梦想家,从种子到酒吧的公司仅占巧克力市场份额的0.01%。这意味着团队既是农民又是巧克力商。它们远远超出了“豆到酒吧”的精神(目前占5%的市场份额)。从种植可可种子到制作巧克力的每一步都在公司的控制范围内,并且完全可追溯,以确保可靠的质量和道德规范。

Buttons与Islands Chocolate的范围更广,其中包括四个独特酒吧的标志性集合。该系列中的每种产品都是对加勒比可可果特征的真实庆祝。精美平衡,可带来多种风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