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 Logistics与MIT工业联络计划扩展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9-14 15:21:17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XPO Logistics宣布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工业联络计划(ILP)续签合作伙伴关系。在2019年,XPO成为首家加

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XPO Logistics宣布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工业联络计划(ILP)续签合作伙伴关系。在2019年,XPO成为首家加入ILP的全球物流公司,该公司将MIT的世界级研究与领先公司相结合,以推动创新。

续订条款是针对XPO在供应链行业中作为技术领导者的角色而量身定制的。ILP旨在促进XPO和MIT之间的合作,并提供以下以及其他好处:

·XPO继续监视可能用于解决运输和物流挑战的新兴技术。该公司还可以访问由其教职员工和研究人员维护的MIT私人知识库。

·ILP的Start-up Exchange将XPO与正在开发的创新联系起来,这些创新可能会带来巨大的供应链收益。初创交易所有1800多家活跃的MIT技术公司,它们在纳米技术,工艺效率,通信和其他领域取得进步。

·麻省理工学院将继续帮助XPO与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进行实习和工作招聘,确定与XPO的客户服务,生产力和智能技术的优先次序很匹配的候选人。

XPO Logistics首席信息官Mario Harik说:“我们在工业联络计划的前12个月超出了我们对变革性技术的见解的期望。通过与MIT ILP的开创性思想家的不断合作,我们很高兴为客户探索新的发展浪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