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的食品购物模式正在逐渐正常化

时间:2020-09-04 14:59:53来源:
导读随着六个月前的爆发产生了根本影响,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的食品购物模式正在逐渐正常化,一些渠道和零售商在最初的混乱中赢得了可能已

随着六个月前的爆发产生了根本影响,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的食品购物模式正在逐渐“正常化”,一些渠道和零售商在最初的混乱中赢得了可能已经失去的交通和销售。

根据位置数据公司Placer.ai提供的新的人流报告,总部位于华盛顿州伊萨夸的会员仓库俱乐部Costco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放置者数据表明“购物者正在涌回商店”,在整个8月的整个星期中,访问者的数量都在逐周增加。

Costco预计将于9月2日上市后发布每月销售数字。

Costco的高容量商店部分依赖于因大流行而受损或关闭的部门,包括旅行,眼镜店和餐馆老板支持的部门,其中许多部门的业务突然中断。分析人士说,鉴于正常的高销量,这家连锁店可能还受到了产能限制的影响,因此,与近几个月来如BJ's Wholesale这样的同行相比,该连锁店的销售增长没有那么剧烈。

来自Commerce Signals的最新信用卡销售数据也表明,相对于大流行初期几周猛增的超级市场,俱乐部渠道的实力正在增强。

可以肯定的是,尽管总体支出有所减少,但在许多贸易渠道中,销售仍然比去年领先。

图的四周的时间7月25日提供给WGB指出,全国消费支付卡消费,跨越29类,下降了2.3%,平均在服装,旅游,餐饮和百货消费疲软。实体店支出下降了12.3%,而在线支出增长了22.2%。总体而言,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支出总体下降了11.8%。在那些应对大流行的地区中,店内下降了22.8%,在线下降了16.8%。

以下是来自Commerce Signals分析的其他见解:

热门消费者类别

百货商店的销售尚未恢复。

整体-44.3%

店内-55.3%,在线-26.5%

Neiman Marcus,JCP,Stage Stores以及Lord和Taylor都宣布破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