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I基金会进行的消费者研究强调了家庭用餐的公认好处

时间:2020-09-03 15:24:49来源:
导读这项新调查强调了JNEB的调查结果,该调查包括2020年8月14日至17日进行的全国1000多名美国成年人的抽样调查。该调查证实了当今与家庭用餐有

这项新调查强调了JNEB的调查结果,该调查包括2020年8月14日至17日进行的全国1000多名美国成年人的抽样调查。该调查证实了当今与家庭用餐有关的各种事实:

首先,它展示了“家庭”的定义是如何不断发展的。目前,有77%的被调查者同居,这意味着他们正在与重要的其他人,孩子,其他成年家庭成员,朋友和室友共享餐点。

它表明,由于全球大流行,美国人正在做饭越来越多,家庭饭菜更多。令人难以置信的94%的人说,他们做饭的数量与大流行前相同或更多。四分之三的美国人报告说,他们面对面和虚拟用餐的数量或更多。

它证实了家庭用餐使我们保持联系。有71%(71%)的人吃了更多的当面饭(其中70%的人吃了更多的虚拟饭),他们同意“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与家人的联系更加紧密。”

这也表明,人们欣赏一起面包所带来的情感益处。占大多数的美国人-78%-对家庭进餐抱有积极的态度,例如:“他们是我今天的高峰”,“他们帮助我感到镇定”或“他们是家庭日常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常规。”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人认识到一起吃饭的营养优势。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认为自己的饮食更好,而40%的人认为自己的饮食比单独饮食更均衡或更健康。

FMI健康与福祉总监Krystal Register,MS,RDN,LDN –食品工业协会指出:“这项新调查与《营养与行为杂志》的研究结果相呼应,该研究表明家庭进餐增加了水果和蔬菜的消费因此,九月也是我们庆祝国家水果和蔬菜月的时间,这绝非偶然。”

菲克斯补充说,显着的美国人中有85%的人计划多吃家庭饭或与大流行前恢复正常时食用的饭菜数量相同。他说:“无论我们的新常态如何,我们都需要保持身体和情感上的健康,家庭膳食对两者都有帮助。显然,家庭膳食是一个健康国家的基础。”

标签:FMI基金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