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扩大加拿大技术中心的劳动力

时间:2020-09-29 15:10:46来源:
导读亚马逊正在边界以北创造3500个新的公司和技术工作岗位,并出租额外的办公空间来容纳他们。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其在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加拿大

亚马逊正在边界以北创造3500个新的公司和技术工作岗位,并出租额外的办公空间来容纳他们。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其在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加拿大技术中心增加职位。新职位将支持整个亚马逊现有团队,包括AWS,Alexa,广告以及零售和运营技术;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用户体验设计师,Alexa语音科学家,云计算解决方案架构师,销售和营销主管等。

三千个新工作岗位将在温哥华,亚马逊将在此地扩大其在《邮政》上的足迹,超过680,000平方英尺。该公司将作为唯一的企业租户在大楼的北塔楼租赁18层,在其南塔楼租赁17层。房地产开发商和经理QuadReal正在监督建筑以取得LEED金牌认证,同时保留建筑现有的历史外观。目前,开发工作有望在2023年完成。

在多伦多,亚马逊将租赁130,000平方英尺。约克街(York Street)新办公大楼的办公空间,增加了五层,可容纳500个新工作岗位。

亚马逊表示,自2010年以来,它已在加拿大投资超过110亿美元,包括基础设施(例如履行中心,交付站和公司办公室)和薪酬。亚马逊表示,这些投资为加拿大经济贡献了额外的90亿美元,并在该公司直接在建筑,物流和专业服务等行业直接雇用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67,000个工作岗位。

“亚马逊的投资为更广泛的经济和社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从我们雇用的员工到授权的小企业,再到我们支持的慈善机构,再到我们资助的学术机会,”亚马逊副总裁兼温哥华办事处负责人杰西·多尔蒂(Jesse Dougherty)说。 “在这一关键时刻,我们很自豪地重申我们对加拿大城市的承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