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wits通过一系列新产品扩展其耐嚼产品

时间:2020-09-22 15:03:09来源:
导读Chewits于1965年推出,无论是价值还是单位,都是英国头号咀嚼棒。Chewits以其耐嚼的质地以及丰富的水果和酸味而闻名,如今,Chewits正通过

Chewits于1965年推出,无论是价值还是单位,都是英国头号咀嚼棒。Chewits以其耐嚼的质地以及丰富的水果和酸味而闻名,如今,Chewits正通过从今天开始在商店中推出四款新产品来扩展其范围。多汁的叮咬,Xtreme的酸味叮咬,Xtreme的酸味苹果花边和水果味。

尽管近年来糖果市场上几乎没有创新,但英国市场价值超过700万英镑,并且以每年5.7%的增速不断增长。Chewits旨在通过其最新的糖果系列来利用该行业的实力,其特色是备受喜爱的耐嚼质地和优质风味,但又有所不同!

令人垂涎的Chewits Juicy Bites将提供美味的耐嚼糖果,并带有多汁的中心风味,提供草莓和蓝莓口味。对于那些有酸味的人,Xtreme Sour Bites是将苹果酸和柠檬味混合在一起的迷你耐嚼糖果,带来额外的“口感”。

Chewits的Juicy Bites和Xtreme Sour Bites均适合没有人造色素和风味的素食主义者,并提供可立即上架的145g可重新密封,标有价格的悬挂式小袋装,RRP£1。

Chewits也寻找在挂袋类,目前有利于销售,在英国糖果市场的60%,5%,同比增长动摇的东西1。

新款Xtreme Sour苹果鞋带和Fruity Twists是该品牌令人振奋的新耐嚼形式,同时保留了其最喜欢的优质风味的Chewits世界闻名的耐嚼质地。

标签:Chewits耐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