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因其出色的服务获得2020年CILT企业奖

时间:2020-09-21 15:10:23来源:
导读 嘉里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因其出色的服务而荣幸地获得2020年CILT奖(奖励)企业奖。该奖项由香港特许物流与运输学会( CILTHK)每两年举办一次,以

嘉里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因其出色的服务而荣幸地获得2020年CILT奖(“奖励”)企业奖。

该奖项由香港特许物流与运输学会(“ CILTHK”)每两年举办一次,以表彰其卓越的专业技能并推广运输与物流的最佳实践,该奖项分为两个类别:企业奖和中小企业奖。由行业从业人员,学者和专业人士组成的五人评审团主持评估,以表彰出色的服务。获奖者的选择是基于七个标准,即客户满意度,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基础设施,创新,运营效率,质量管理以及风险管理与控制。

嘉里物流网络集团董事总经理马云(William Ma)说:“我们很高兴获得这一奖项。CILTHK是一个著名的组织,为香港物流和运输行业的专业人才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庆祝这一荣誉的同时,在全球供应链面临前所未有的混乱之际,我们也为我们作为物流服务提供商的工作感到自豪和自豪。物流需求来自各个方面,物流业在支持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嘉里物流已做好准备并做好发挥的作用。”

标签:嘉里物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