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受益于当日服务增长273% 在第二季度实现井喷

时间:2020-08-26 15:05:16来源:
导读 在第二季度的一系列成功数字中,Target首席执行官Brian Cornell再次提到了由COVID-19塑造的零售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动荡性。他在周三的分析师

在第二季度的一系列成功数字中,Target首席执行官Brian Cornell再次提到了由COVID-19塑造的零售市场的不确定性和动荡性。他在周三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警告说,尽管第一季度的业绩令人失望,但未能预测第二季度的状况,他警告说,不应使用第二季度来预测公司的其余时间。 。

话虽如此,第二季度确实非常好-“比任何人都预期的要好”,正如富国银行的分析师所描述的那样。MKM Partners分析师称其为“在所有方面均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季度”,穆迪零售分析师Charlie O'Shea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这种表现“使靶心扫地,每个项目都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提升性能对Target来说是一系列好消息,其中包括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投资的当日服务的爆炸式增长,现在证明了他们在动荡的时代中得到了回报。但康奈尔说,这家零售商还发现商店的业绩是公司历史上最好的。

此外,Target在其核心类别中全面获得了市场份额的增长,包括在服装方面,尽管零售商已经成功(尽管第一季度),但在其他方面却步履维艰。在其他方面的增长中,Target的电子产品增长了70%,家庭增长了30%。服装和家庭用品是Target已在自有品牌重设上投入巨资的两个领域,现在已经产生了红利。康奈尔说,该公司的Good&Gather食品品牌成立于一年前,销售额已经达到10亿美元。

康奈尔说,塔吉特(Target)的增长在5月份大体达到了顶峰,到8月,补偿金的增长已降至两位数,正如他向分析师指出的那样,对零售商而言仍然是相当不错的。他指出,该团队计划将其返校产品的货架期比平时更长,在COVID-19中断的情况下,父母们在学校运营方面面临不确定性,这暗示该季节的开端很慢。康奈尔说,该公司还预计今年万圣节将减少捣蛋,并相应地调整其糖果销售。

但是Target(如果以第二季度为指标)对于在COVID-19之前开始但因流行病而加速的购物习惯变化具有很好的装备。对于公司而言,销售增长和关键利润的关键是其商店,既是销售渠道,又是物流节点。康奈尔表示,该公司在所有渠道的“最有价值和最赚钱”的客户商店。Target首席运营官John Mulligan表示,多渠道访客在Target上的消费是专卖店顾客的四倍。

标签:Targ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