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和塔吉特报告了今年第二季度的井喷式销售结果

时间:2020-08-24 11:28:29来源:
导读像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这样的大型零售商在大流行期间蓬勃发展,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成为美国人花钱进行刺激检查的目的地。

像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这样的大型零售商在大流行期间蓬勃发展,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成为美国人花钱进行刺激检查的目的地。

两家公司本周都报告了第二季度业绩井喷,沃尔玛的在线销售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而塔吉特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则增长了三倍,后者的同店销售也创下了24%的历史最高记录。两家公司的高管都将第二季度的成功归因于向美国人分发的1.6亿份刺激性检查的影响,这是联邦政府2.2万亿美元的《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的一部分。

他们的成功还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这些零售商最近在大流行期间申请了破产并永久关闭了商店,其中包括Neiman Marcus,Lord&Taylor,J.Crew和Brooks Brothers等。

沃尔玛和塔吉特的高管均表示,随着支票的分发,他们在本季度初经历了严重的销售高峰,然后在收益期结束时开始稳定下来。展望未来,尽管国会就此事进行了讨论,但双方都对投资者呼吁即将到来的销售激增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目标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在本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正在认真地观察[销售],并就刺激措施的影响了解很多话题,这意味着未来的发展。” “我们当然希望有针对小企业和美国消费者的第二轮刺激。”

我们仔细研究了消费者使用刺激资金从Target和Walmart购买了什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