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位分析师喜欢NortonLifeLock股票

时间:2020-08-10 11:35:26来源:
导读 我们看一下NortonLifeLock的收入。该公司报告的净收入为6 14亿美元(同比增长4%),超出了预期的6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 31美元(+ 48%

我们看一下NortonLifeLock的收入。

该公司报告的净收入为6.14亿美元(同比增长4%),超出了预期的6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31美元(+ 48%),大大超出了预期的0.22美元。

“在第一季度,我们在营收和营收方面的表现均好于预期。我们在实现持续中位数个位数增长的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报告的账单增长了9%,客户数量同比增长“这是5年来的首次”,首席执行官Vincent Pilette在新闻稿中说。

“今年我们将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对使世界各地的人们保持网络安全的愿景感到更加兴奋。我们相信,为每个人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来保护和控制其数字生活是我们的责任。 ”。

“帮助推动盈亏平衡的是,营业利润率同比增长了15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的36%增长了15个百分点,其中包括约3000万美元的搁浅成本。该业务的营业利润率为51%,如果您排除了滞留成本,”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的Action Alerts PLUS小组写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