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在加强一线基本工人的队伍

时间:2020-08-04 15:16:26来源:
导读知情人士在接受《福布斯》(Forbes)证实的一份报告中告诉彭博社(Bloomberg),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已裁员了数百人,包括商店计划,物流,商品和

知情人士在接受《福布斯》(Forbes)证实的一份报告中告诉彭博社(Bloomberg),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已裁员了数百人,包括商店计划,物流,商品和房地产部门,这些裁员不包括其内部的重组彭博消息人士说,美国有4,750家商店,以巩固部门并消除某些区域经理的角色。

彭博社的报告没有给出具体的裁员数量,沃尔玛发言人仅表示,这些改变是沃尔玛成为“全渠道组织”的努力的一部分,该组织能够为客户提供在线和亲自服务。沃尔玛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富纳(John Furner)的信中说,该公司“正在精简某些职位,以便我们可以更有效地工作。”

与其他零售商相比,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在家中订购食品对杂货店的对待更为友好,沃尔玛在4月下旬表示,自3月19日以来,已雇用20万名员工在商店,Sam's Club地点以及分销和履行中心工作。

迄今为止,沃尔玛是美国最大的私营部门雇主,拥有150万名美国工人。沃尔玛还表示,自从春季开始在全国范围初次传播以来,它已同意向工人支付11亿美元的现金奖金。

但是,尽管长期开展了“争取15美元的争夺战”运动,并且在竞争对手塔吉特的同仁压力下,沃尔玛还是拒绝了将每小时起薪从目前的11美元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的呼吁,尽管该公司表示,美国的时薪为$ 14.26。

沃尔玛已经在今年的一部分时间里对后店进行了重组,据CNBC报道,2月下旬,该公司合并了商店和在线方面的买方团队,以减少在商店和在线产品定价方面的冲突。

关键背景

由于大流行关闭了全国各地的企业,因此杂货商是今年雇用的少数零售商之一。据彭博社报道,安联公司(Allianz SE)的研究预测,美国食品零售商将创下2001年以来的最佳年份,销售额将增长7%。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