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大流行期间抓住了新的机遇

时间:2020-07-31 15:32:20来源:
导读这一流行病创造了一个机会,让星巴克加快社会距离的态度改变其储存基地,提高其数字和移动销售能力,该公司的总裁兼CEO在最近说,研讨会通

这一流行病创造了一个机会,让星巴克加快社会距离的态度改变其储存基地,提高其数字和移动销售能力,该公司的总裁兼CEO在最近说,研讨会通过所提供的全国零售联合会。

“由于这种大流行,大量房地产可供使用,”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说,他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跨国咖啡连锁店的负责人。“我们认为租金将持续上涨。比以前降低了,因为会有很多可用的房地产,因此我们将借此机会改变商店的产品组合。”

约翰逊说,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在美国拥有15,000多家咖啡厅,正在探索机会,在不设座位的情况下开设更多的“抢走”式场所。 。他在网络研讨会上说,这些步行商店被称为“星巴克皮卡”,旨在补充星巴克的传统商店基础,特别是在人口稠密的大都市地区。

除了探索新的商店形式机会之外,星巴克还通过其流行的移动应用程序增强了其远程订购功能。零售商正在准备一项新的移动功能,该功能将使客户能够通过其应用程序订购其礼品商品,并在假期销售旺季及时推出。

此举正值零售商与COVID-19的打击作斗争之际。本周,星巴克报告了其十多年来最大的每股收益亏损,因为在大流行中销售额暴跌。

标签:星巴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