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者购买谷物 食品制造商通过第三方以更高的成本生产更多的商品

时间:2020-07-28 15:57:06来源:
导读通用磨坊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第三方制造商来满足对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尽管要求其他人对谷物和汤料制造商而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通用磨坊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第三方制造商来满足对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尽管要求其他人对谷物和汤料制造商而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由于消费者继续在家中进餐,包装食品公司正在努力在大流行期间保持杂货店货架的库存。供应链的中断使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等制造商难以为商店补充Progresso汤和Betty Crocker蛋糕粉,尽管其工厂已满负荷运转。

为了加强其供应链,自3月份需求开始飙升以来,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与原材料的合同制造商和原材料供应商建立了数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扩大了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用磨坊首席供应链和全球业务解决方案官约翰•丘奇说,通用磨坊将使合作伙伴的数量比大流行之前的200个伙伴增加多达20%。高管们说,这家包装食品巨头希望这些第三方至少在明年夏天之前成为其供应链的一部分。

丘奇说,该公司已经与美国和欧洲的制造合作伙伴合作了数十年,为通用磨坊公司北美产品的约30%的生产做出了贡献。

公司现有的关系使寻找准备提货的合作伙伴变得更加容易。但是,由于竞争加剧,这些服务的价格更高,财务主管布鲁斯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