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今年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将下降

时间:2020-07-27 16:10:24来源:
导读在期间,电子商务一直是零售渠道中的亮点,因为在实体店关闭和对感染的恐惧中,消费者开始依赖数字交易。但是,对电子商务零售支出的影响尚

在期间,电子商务一直是零售渠道中的亮点,因为在实体店关闭和对感染的恐惧中,消费者开始依赖数字交易。但是,对电子商务零售支出的影响尚未在世界范围内平均感受到。

亚太地区和北美地区在实体零售和电子商务销售方面均居区域领先,其次是西欧。在一定程度上,由于中国的主导地位,亚太地区以62.6%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北美和西欧,分别在电子商务和电子商务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而北美和西欧的份额预计分别为19.1%和12.7%。

尽管某些地区的某些零售领域实现了巨大的增长,但由于2020年全球零售业的减速肯定会影响全球整体零售销售,我们已将电子商务估计值下调至3.914万亿美元。

在《2020年全球电子商务报告》中,eMarketer探讨了某些国家和地区在零售电子商务销售方面的预期下降,大流行如何影响了我们的估计,以及电子商务如何在今年余下时间在全球和全国范围内保持公平。

以下是该报告的一些主要内容:

德国的移动销售增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英国电子商务销售的一半以上将来自移动设备,特别是智能手机。但是,法国等一些地区有望实现增长,但与整体电子商务销售相比,增长幅度很小。

在大流行期间,亚马逊等领先的电子平台的电子商务销售有所增长,而加拿大等国家/地区的交货时间较慢,这使得其他零售商可以争取更大的份额。

在美国和法国等国家,由于大流行的推动,电子商务已被向上修订。但是实体店已被降级,以应对需求冲击,前所未有的向数字化购买的转变,以及由于实体店逐渐从关闭和中断恢复为现金流和供应链而面临的挑战。

今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拉丁美洲不会像进一步加重其先前的经济斗争那样幸运,因为消费者被迫优先考虑基本物品,导致人流量大大下降。

在英国,以数字方式预订的送货上门和点击收集选项已经增长,但其中一些零售商将无法​​生存。对于美国来说,这一消息更为有利,因为在美国,大多数零售商都有望扩大其电子商务的成功。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