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JC Penney因破产而裁员一千人

时间:2020-07-21 15:16:04来源:
导读 彭尼(JC Penney)于5月中旬破产,拥有850家门店,这远超出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在购物中心零售额持续下降的情况下,这家陷入困境的百货零售商

彭尼(JC Penney)于5月中旬破产,拥有850家门店,这远超出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在购物中心零售额持续下降的情况下,这家陷入困境的百货零售商应继续经营。当零售商申请第11章时,它表示计划关闭多达240家商店,到目前为止,已经关闭了150家。

这种缩水是破产零售商的标准做法。毕竟,法院程序的优势之一是能够迅速退出已经无利可图或处于下行轨道的租赁和商店。由于Penney的销售额多年来一直在下降,因此别无选择,只能根据日益萎缩的客户群来缩小规模。

百货商店零售商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处于周转模式。彭尼公司在多位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进行了大大小小的变化-从结束到促销,从重型家电的库存到服装商品调整的一切-到目前为止,还不足以稳定彭尼公司的销售或在任何程度上吸引顾客。

第11章为零售商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迅速缩小债务规模,使其店铺最薄弱,不幸的是,这对工人来说也意味着裁员,需要公司支持的商店减少了。(该公司正在为离职员工提供福利,包括COBRA的健康保险和未使用的PTO天的付款等。)

零售商宣称的破产目标是变得更加健康。“随着零售业态的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做出深思熟虑的战略选择,以提供引人注目的商品,增加流量,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促进燃料的增长,并建立注重结果的文化,以确保JCPenney保持核心地位美国社区将持续数十年,”首席执行官吉尔·索尔陶(Jill Soltau)在周三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指的是零售商转变战略的关键。

但是首先,零售商必须获得关键贷方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支持和支持。鉴于其破产贷款的条款(称为拥有债务人融资)的条款,未能就推进的商业计划达成协议可能会引发多种情况,包括可能的清算。

标签:CPenn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