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零售商开始完全接受数字化的力量 杂货业正处于多年转型之中

时间:2020-07-20 16:09:53来源:
导读随着购物者和零售商开始完全接受数字化的力量,杂货业正处于多年转型之中。随着食品杂货商努力地为全渠道时代的竞争注入所需的数字火力,他

随着购物者和零售商开始完全接受数字化的力量,杂货业正处于多年转型之中。随着食品杂货商努力地为全渠道时代的竞争注入所需的数字火力,他们同时投资于其商店,以将其转变为购物目的地。

但是,COVID-19在这些计划中投入了一把扳手,点燃了一些基础性计划,同时又迫使其他人大吃一惊。好消息是,食品杂货商已经在建设一种在“新常态”下生存(并在某些情况下蓬勃发展)所需的数字下一代企业的路上。

在RIS News主办并由Digimarc 主持的网络研讨会中,从COVID-19危机中学习:大流行后的杂货店购物,我们探讨了在近几个月的封锁形势下,随着行业转向复苏,杂货商必须采用的策略和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