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Mart的多个类别可能引发整合浪潮

时间:2020-07-16 15:12:30来源:
导读班加罗尔|新德里:据投资者和创始人称,JioMart进入技术领域的多个类别有望引发印度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更多的合并讨论。随着市场的整合,我

班加罗尔|新德里:据投资者和创始人称,JioMart进入技术领域的多个类别有望引发印度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更多的合并讨论。

“随着市场的整合,我们将看到Flipkart,Amazon和Jio这三个参与者的并购和收购活动增加,以增强他们在某些领域的能力或赶上竞争,” InnoVen董事总经理Ashish Sharma说首都。“我们可能还会看到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像我们在Facebook和Jio看到的那样。”

几位风险资本家和创始人都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一位顶级风险投资家说:“现在,该巩固并采取立场了。依靠Reliance的公告可以加快这一过程。”

ET早些时候曾报道称,由于Covid-19大流行,公司及其投资者在一年之内将资本和收入都饿死了,因此预计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印度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的并购将显着增加。

“ Jio宣布它将支持和发展启动生态系统的方式只是印度所需要的刺激。最后,我们有规模的参与者的意图和承诺,可以将其他本土品牌推向世界。” YourNest Venture Capital执行董事Girish Shivani说。周二,本土零售商Flipkart Group的首席执行官Kalyan Krishnamurthy声称,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班加罗尔的公司由美国沃尔玛公司(WalmartInc.)拥有,是在线时装和电子产品零售的市场领导者。

另外,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旗下的信实零售(Reliance Retail)的在线销售渠道JioMart计划将杂货业务扩展至时尚和电子产品等领域,这将进一步加剧与电子商务市场领导者亚马逊和Flipkart的竞争,因为这两个类别在两家在线零售商的销售条款。

在过去的几年中,Reliance一直是收购桌上的活跃参与者,它直接收购或投资了至少20家本土创业公司,包括教育技术平台Embibe,对话式AI平台Haptik和O2O商业平台Fynd,其中。它还与NetMeds合作提供药物。

“ Jio在过去几年中表现出了对印度初创公司的承诺,并与近6-7家初创公司合作。这是一个时代的开始,在这个时代的开始,一个大型的国内公司正在创建一个本地生态系统,使从金融服务到仅互联网业务的整个创业公司受益,”数字银行创业公司Jupiter Money的首席执行官Jitendra Gupta说。

标签:JioM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