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的2GUD涉足社交商务

时间:2020-07-09 15:56:51来源:
导读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周三宣布在其2GUD平台上推出社交商务。一份声明说,在2GUD社交平台上的消费者将可以观看由精选的影响者网络制作的视频

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周三宣布在其2GUD平台上推出社交商务。一份声明说,在2GUD社交平台上的消费者将可以观看由精选的影响者网络制作的视频,这些视频涉及各个主题和类别。这些影响者将在虚拟商店中收集自己喜欢的产品,作为他们收藏中的一部分,从而使消费者可以目睹他们跨类别的造型之旅。它也将使消费者能够购买视频中的产品,而不必离开视频界面,从而获得无缝,自然和内容到商业的体验。

“我们希望下一个2亿客户能够舒适地体验社交商务,并在他们进入平台以获得引人入胜的购物体验时在2GUD上建立信任。这些消费者经常面临信任和风格缺陷,” Chanakya Gupta负责人Flipkart的2GUD负责人说。

他补充说,有影响力的人正在改变在线零售的格局,并为印度的社交商务平台带来了更多机会,而2GUD特别策划了一组有影响力的人,这些人最有能力了解目标受众并帮助他们在平台上做出购买决定。

该公司引用了行业报告,并称社交商务目前占在线零售市场的15-20%,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将达到700亿美元大关。

它补充说,由于低廉的数据成本以及在巴拉特(尤其是来自二线和三线城市)的首次互联网用户的市场不断增长,社交商务行业的机遇正在突飞猛进。

标签:Flipkart2GU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