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司应该如何改变文化并改变营销

时间:2020-07-02 15:53:06来源:
导读B2B营销中最常见的思想领导力话题之一是B2B公司需要开始更像B2C公司那样行事,并学习如何吸引客户的情绪。每天,营销人员都会创建成千上万

B2B营销中最常见的思想领导力话题之一是B2B公司需要开始更像B2C公司那样行事,并学习如何吸引客户的情绪。每天,营销人员都会创建成千上万的博客文章,播客,社交文章和白皮书(“只需填写此表格,我们将免费将其发送给您!”)谈论B2B买家也是人如何。

诸如B2P(企业对个人)之类的创新战略概念以及诸如“信托漏斗”和“飞轮”之类的营销漏斗替代品已成为陈词滥调,可能会对其发布的“思想领袖”产生喜欢,评论,分享和线索,但他们实际上在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吗?

尽管已经有大量的内容,但大多数B2B营销人员还是无法或不愿意改变。内部文化经过优化,可以避免风险并保持现状,而不是培养创新思想。试图改变现状的制造业营销人员面临着内部挑战:

对于销售团队而言,营销只不过是作家。

“谈论品牌并不能带来领先优势。”

“听起来不错,但我们的销售团队将永远不会使用它。”

如果您无法衡量对销售的影响,那是不值得的。

销售团队资源是营销资源的5到10倍。

那么,为什么要断开正在创建的内容与B2B营销人员需要什么之间的联系呢?

1.创建许多内容只是为了增加点击次数,喜欢和分享,而不是帮助营销人员推动实际变化。

2.上述许多内容仅存在于回声室中。营销人员是在与其他营销人员交谈,而不是与他们尝试接触的品牌中的人员交谈。

3.如果内容确实突破了目标联系人的位置,那么它仅是白日梦-在他们的预算,官僚机构或可用资源的限制内无法采取行动。

4.前沿的B2B营销人员在向思想领袖学习的新战略和策略上未雨绸缪,而没有首先考虑他们独特的组织和行业挑战,只是失败了,无意间在行业中形成了一种更加规避风险的文化。

并不是说制造商没有意识到周围世界正在发生变化,他们需要适应生存。那就是变化是真的很难。但正如过去几个月所看到的那样,COVID-19迫使创新和冒险。

标签:企业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