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性招聘环境中人力资源的战略作用

时间:2020-06-30 15:47:29来源:
导读大约有100名候选人,另有百左右,在评价过程中,目前张贴在GRNçoastal的新的人才市场。这家行业搜索和招聘公司于今年春季创建了在线

大约有100名候选人,另有百左右,在评价过程中,目前张贴在GRNçoastal的新的人才市场。这家行业搜索和招聘公司于今年春季创建了在线工作门户网站,以帮助分销和制造人才涌入市场,因为在COVID-19关闭期间,公司被迫缩减规模,从而重新回到市场。由于速度和规模,在其经销企业将需要建立备份,以及数量众多可用的候选人,约翰Salvadore,GRN管理合伙人及业主,预计分销商将需要采取跨部门的方法进行招聘,而不是使人力资源负担过重。他在最近的MDM Live网络广播中说:“我认为您必须具有一种机制,能够看待顶尖人才,并对此有多方面的关注。”

工业分销商Valin Corporation组织发展总监Cory Calderon同意,技术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W帽子的这个职位感兴趣-COVID的经验是,在招聘过程中,由于它是在网上,并利用移动应用程序和技术的应用,它的走ING以自然虹吸Ÿ我们的候选人名单,”他在过程中说同样的MDM现场讨论。

通过将选拔过程数字化,精通数字的候选人将名列前茅。能够快速管理在线申请流程的人将很快出现在候选人池堆栈的顶部,只需提前显示即可。“T继承人导航采访过程中的能力,例如,网上远程完成一个行为评估没有帮助,或者他们的执行能力的摄像头没有协助采访,牛逼hey're,在他们准备租用方面脱颖而出的那些在这种环境下,”卡尔德隆说。

但是,这是一把双刃剑,因为分销商可能会错过候选人的其他表现属性,这会使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成功,但与技术无关。“Y我们的候选人遴选程序被设计为拉回来的是洋葱层,”他说。

提升人力资源

正确地进行招聘过程增加了复杂性和重要性,这只是支持提高人力资源在分销中作用的论点之一。在华菱高层领导有拿ň的不看HR的位置后台功能。对于诸如IT之类的重要领域,它至关重要。“WE查看我们的公司,他们这样做,但他们组成的是什么人,什么”卡尔德龙说。“人们制定策略,他们就是使用该技术的策略。而当你把人功能作为后台功能,日ē人注意到。”

P走在了前列HR的Utting,让他们在餐桌的座位,提升其功能和显示Ëmployees,该公司的人是一个优先事项,卡尔德隆补充。他鼓励经销商优先两三人力资本的目标每一一年做他们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