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四年中英国燕麦奶的销量增长了90%

时间:2020-06-29 15:44:57来源:
导读 这马苏里拉奶酪是用燕麦奶制成的。它是由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的Rucksack Foods生产的。像这样的无乳奶酪只是市场上许多基于燕麦的产品之

这马苏里拉奶酪是用燕麦奶制成的。它是由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的Rucksack Foods生产的。

像这样的无乳奶酪只是市场上许多基于燕麦的产品之一。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osta Drakakis说,他的公司希望生产一种不含乳制品的奶酪,该干酪也不含其他常见的过敏原,例如面筋和坚果。

BIT燕麦奶2

但最重要的是,“它必须好吃,这意味着整个家庭都可以在餐桌上享用它,” Drakakis说。“不仅您的孩子患有某些食物过敏症,而且整个家庭也是如此。”

燕麦奶和燕麦产品不再是利基奶制品的替代品。他们无处不在,从咖啡店到杂货店。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自2015年以来,美国燕麦奶的销量增长了90%。在大流行期间,需求甚至激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