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香水专家将与The Loyalty People紧密合作

时间:2020-06-23 16:08:11来源:
导读 客户忠诚度专家The Loyalty People宣布已受委托与Molton Brown合作,对公司的数据和客户见解进行战略审查。英国香水专家将与The Loyalt

客户忠诚度专家The Loyalty People宣布已受委托与Molton Brown合作,对公司的数据和客户见解进行战略审查。

英国香水专家将与The Loyalty People紧密合作,以刷新和加深他们对客户行为的理解,并找到最大化客户终身价值的方法。

忠诚度人士的职权范围涵盖了对Molton Brown理解客户的战略和战术方法的回顾,包括客户数据的使用,推动可行的见解以最大化其在整个企业中的使用,更个性化的通信以及客户数据指标和仪表板的创建。

莫尔顿·布朗(Molton Brown)全球高级CRM客户经理Emily McInnis评论道:“我们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但是,随着时代和技术的变化,我们需要更新管理客户数据的方式,并找到新的方式来捕获,理解和充分利用公司内客户的见解。与忠诚人士合作意味着我们可以利用这一领域的最新思维和专业知识,并为我们的内部团队提供经验丰富且值得信赖的“帮助之手”,以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合作。”

该项目由The Loyalty People的非执行董事兼首席合伙人Sheila Power领导。她为该项目设计和实施了以忠诚度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策略,并拥有20多年的经验,曾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合作,包括美容和奢侈品领域的一些品牌。

Power评论道:“莫尔顿·布朗(Molton Brown)是英国最受推崇的品牌之一,在推动整个企业的客户满意度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与忠诚的团队合作,为他们的数据洞察计划提供一个新的阶段,对于The Loyalty People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Loyalty People由前Harvey Nichols数字,客户关系管理和国际营销负责人Pete Howroyd于2018年创立。该业务使客户能够访问全球忠诚度专家网络,并为任何忠诚度项目创建定制的专家团队,从而在内部提供从战略到实施和交付的最高水平的洞察力和专业知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