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希望自己被称为最佳零售工作场所

时间:2020-06-22 15:56:47来源:
导读自三月以来,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申请失业,很难说几个月前有利于工人的紧张的就业市场很快就会回来。尽管目前看似有利于雇主的可能性,塔吉特

自三月以来,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申请失业,很难说几个月前有利于工人的紧张的就业市场很快就会回来。尽管目前看似有利于雇主的可能性,塔吉特仍宣布将从7月5日开始将其最低起薪从每小时13美元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

这家零售商决定提高起薪是遵循其最初于2017年9月作出的承诺。与其他零售商一样,自爆发以来,Target一直向其前线工人每小时额外支付2美元。从本质上讲,新的起薪将使入门级员工的薪水与他们以前获得的薪水相同。

Target还宣布,它将向所有商店和配送中心的前线工人支付200美元的奖金,以感谢您为度过流感大流行初期所做的努力。这家零售商表示,新宣布的奖金将在7月底发放,这是它在4月向20,000名每小时的商店团队负责人发放的250至1,500美元奖金的补充。

“在最佳时机,我们的团队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活力和同情心,在更艰难的时期,他们带来了这些品质以及非凡的韧性和敏捷性,使Target始终走在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我们业务第二年的最前沿目标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希望做的一切事情都建立在我们团队成员在战略中扮演的核心角色,他们对我们宗旨的执着以及与客人和社区之间建立的联系上。”

Target还公开表示,它将为员工提供一些额外福利,包括免费访问虚拟医疗服务,无论员工是否参加了公司的医疗保健计划。24/7服务将在12月底提供给员工。另外,零售商还为团队成员提供免费的心理健康咨询课程。

标签:Targ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