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24推出了V11的智能对话体验

时间:2020-06-18 16:14:57来源:
导读 波士顿,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智能,对话,多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24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版本,从而提高了在线实时客户参与度的标准。

波士顿,2020年6月17日/美通社/-智能,对话,多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24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版本,从而提高了在线实时客户参与度的标准。该版本当前正在生产中,全球有100多个客户正在使用该平台,以允许销售,市场营销和服务代理以以前无法实现的方式与客户进行协作。

Vee24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riya Iyer表示:“我们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并且具有预先配置的行业最佳实践和安全的协作工具,可以无缝集成以实现真正的全渠道参与,以提供个性化的数字体验。“平均而言,我们的客户将从超过35%的净新收入,45%的运营节省以及95%的客户满意度评级中受益,从而推动了真正的价值和客户忠诚度。”

今天的客户精心打造了自己与公司联系的旅程,要求在物理上或虚拟上获得一致,统一的品牌体验。数字对话不仅涉及聊天,还可以使零售商店,汽车陈列室或银行分支机构的全部体验联机,从而使客户能够真正体验产品,获得专家的“当面”咨询意见,并及时知情地购买或服务决策。Vee24的发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在经过验证的平台上的多项新创新,可帮助扩展其数字客户参与度,同时提高其现有工具和实物资产的ROI。

艾耶尔说:“该平台在市场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方面都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制定差异化的战略。”“现在,团队可以通过将实时参与嵌入网络广告,社交媒体和电子邮件广告系列中来吸引潜在客户,使用我们的BOT系列对他们进行资格验证,并通过新版本的五个重要功能转换并协助合格的潜在客户:VeeWebinar,VeeMessenger,VeeVoice, VeeScheduler和VeeSupervisor。”

最新版本具有与主要CRM解决方案的现成集成,包括Salesforce,Microsoft Dynamics,Zendesk等。适用于Salesforce的VeeChat和Zendesk允许客户服务团队在使用该平台时停留在其CRM环境中。与这些CRM的稳健双向集成改善了客户和代理商的体验,并使数据保持集中和高度可访问性。

使用该平台的众多客户已经看到成功,包括三星,现代汽车,捷豹路虎,东方银行,KBC银行,DFS集团,瑞士钟表集团,舒尔等。

“使用Vee24的实时参与平台在我们所有网站上提供高质量的礼宾服务,最终给了我们竞争优势,当客户能够参与并从真正的代理商那里获得个性化服务时,转化率成倍增加。”瑞士钟表集团电子商务总监Ian Warwick。“这种实时互动在最近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个人'保持联系并支持我们的忠实和有价值的客户。”

标签:Vee2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