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将提供CVS的非处方必需品

时间:2020-06-17 16:07:39来源:
导读 4月,DoorDash开始从7-11,Wawa和Circle K等便利店交付商品。现在,DoorDash正在扩大其产品范围,还将交付CVS Pharmacy的非处方商品。截

4月,DoorDash开始从7-11,Wawa和Circle K等便利店交付商品。现在,DoorDash正在扩大其产品范围,还将交付CVS Pharmacy的非处方商品。

截止到今天,DoorDash在特定城市的客户可以从CVS订购3,000多种商品-从杂货到清洁产品以及非处方药。默认情况下,交付将是非联系方式,并且不需要用户注册交付时间段或预先安排的时间。

首先,该服务将在达拉斯,休斯顿,纽约市和费城提供。DoorDash和CVS计划今年夏天在布朗克斯,布鲁克林,旧金山和波士顿都会区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这种合作关系使CVS成为第一个加入DoorDash平台的药房。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Postmates也已经开始从Walgreens,Duane Read和7-11运送物品。

虽然DoorDash无法交付处方,但CVS已尝试通过UPS无人机和Nuro的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处方交付。沃尔格林(Walgreens)已通过联邦快递(FedEx)测试了处方交付,而好市多(Costco)和Instacart也联手提供类似的交付。

标签:DoorDashCV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