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有90%的购物者计划在今天重新营业时返回大街

时间:2020-06-16 16:13:35来源:
导读社交媒体管理平台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也许有90%的消费者计划在今天的商店重新营业时返回大街。这项有2,000名受访者的调查显示,虽然大约

社交媒体管理平台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也许有90%的消费者计划在今天的商店重新营业时返回大街。

这项有2,000名受访者的调查显示,虽然大约47%的购物者对购物感到紧张,但有43%的人表示,他们购物的频率与COVID-19之前一样。与大流行发生之前相比,有7.5%的零售商会重新开业并购物。

另一方面,超过三分之一(35%)的计划比锁定前的计划购物更多。

Maybe的首席执行官Polly Barnfield表示:“英国零售商应该充满信心,尽管围绕Covid的担忧不断,但绝大多数购物者已经准备好回到大街上,再次开始消费。同样,零售商应意识到消费者对他们的期望,以使他们的购物体验尽可能放心和安全。

独立零售商的确需要意识到锁定期间打开的数字鸿沟。我们跟踪了英国每条大街上社交媒体上活跃的大街上企业的数量,并且行为的变化已经说明了这一点。

“自从封锁以来,活跃在社交媒体上的独立大街企业数量下降到只有6%,而与此同时,消费者对社交媒体的使用却增加了40%。”

当被问及什么诱使他们回到商店时,有53%的消费者希望零售商专注于社会疏离措施,而有21%的受访者认为商店应优先考虑限制购物者数量。

不到三分之二(64%)的人将长队标记为根本没有购物的最大障碍,而23%的人担心未遵循社会疏离措施。

当被问及受访者最错过哪种类型的零售商时,饭店和咖啡馆以42%位居榜首,而美发和美容院则占30%。

标签:购物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