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揭示了重新开放服装空间的更多细节

时间:2020-06-03 12:13:20来源:
导读玛莎百货(Marks&Spencer)透露了有关其准备如何帮助顾客在6月15日计划重新开业之前购物的更多细节。在过去的九个星期中,玛莎百货的600家食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透露了有关其准备如何帮助顾客在6月15日计划重新开业之前购物的更多细节。

在过去的九个星期中,玛莎百货的600家食品店仍然营业,而大部分服装店都已按照政府的指示关闭。

M&S拥有260家同时出售服装和食品的商店,这些商店已准备好如何管理社交距离以及顾客进出商店的流量。

玛莎百货表示,游客应该在服装方面与购买食物时采取同样的“有力措施”。

该零售商表示,将提供洗手液,并且所有使用的篮子都是金属的,因此更易于定期清洁。

安全商店的标牌和地板标记将清晰可见,以提醒每个人给彼此所需的空间,并使其更容易找到产品。

工人们将暂时关闭所有紧密联系的服务,包括胸罩配件,西服配件和童装鞋类配件。

零售商已在其网站上增强了其文胸贴合工具,并且同事也将随时提供建议。

同时,咖啡馆保持关闭状态,但某些商店将提供咖啡以及非接触式收集。

所有M&S储物柜都将安装有机玻璃屏幕,并设有清晰的标牌,鼓励非接触式付款。

试衣间将保持关闭状态,但就目前而言,M&S的退款政策将维持90天。M&S将继续向所有商店提供“点击并收集”。

M&S零售业务总监Andrew Walmsley表示:“我们的商店团队在实施必要的社交距离和卫生措施方面表现出色,可以帮助客户购买我们的食物,我们会将这些教训和见解带给Clothing&Home。”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