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me百货连锁店转向直播以在大流行期间促进销售

时间:2020-05-29 16:25:12来源:
导读 InTime是中国电子商务最大的百货商店运营商之一,由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Alibaba)拥有。 在封锁期间,InTime转向直播和在线销售。他补充

InTime是中国电子商务最大的百货商店运营商之一,由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Alibaba)拥有。 在封锁期间,InTime转向直播和在线销售。

他补充说,此举帮助该公司大大提高了其数字收入,同时承诺将继续开设更多实体店。

数字化的推销突显了InTime如何利用电子商务的力量和阿里巴巴的物流规模以度过锁定期,该时期65家门店关闭了数周。阿里巴巴于2017年收购了InTime。

同时,由于大流行,世界各地的零售商都面临着商店倒闭和破产的危险。

Chen在周四告诉CNBC,5月份的销售额几乎完全恢复到了去年同期的水平,而商店的客流量仅为它的70%。他说,公司的数字化推动帮助它实现了这一目标。

InTime有一个名为Miaojie的应用程序,人们可以从中订购。使用阿里巴巴的物流网络向客户交货。

InTime还加入了即时流媒体潮流,这是中国一种流行的购物方式。在中国的某些电子商务应用中,用户经常会看到人们谈论产品的视频。然后,他们可以从该直播中购买商品。

虽然通过这种购物方式销售仍然很低,但确实有助于将人们吸引到在线商店或品牌。

它帮助了InTime。Chen说,今年将近20%的销售额来自在线业务,而2019年只有“一位数”。他补充说,他预计明年这一数字可能达到50%。

陈说,该公司计划加大直播力度。在大流行期间,它的直播时间增加了一倍,从100次增加到200次,并利用其商店的销售伙伴在视频中进行宣传。

它由淘宝直播托管,淘宝直播是由阿里巴巴运营的直播平台。淘宝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之一,可帮助InTime吸引客户。

Chen说:“在大流行时期,直播业务正在蓬勃发展,但我认为在正常情况下,我们也将专注于这种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