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付款公司如何利用自动结帐等新技术

时间:2020-05-21 16:24:19来源:
导读尽管如今只有少数几家自动结帐商店,但该技术对店内零售具有震撼力。这些商店允许消费者走进店,抓住他们想要的东西,然后退出而无需实际结

尽管如今只有少数几家自动结帐商店,但该技术对店内零售具有震撼力。这些商店允许消费者走进店,抓住他们想要的东西,然后退出而无需实际结账,这些商店为便利店内购物体验树立了新的标准。

就像卡付款改善了摸索现金和等待找零的体验一样,无结帐体验将持续减少时间和精力:消费者在通过预选付款方式的个人资料识别自己的身份之后,将能够自动付款。

随着自动结帐商店的数量增加,早期采用者在不得不以其他方式购物时会开始感到负担重。随着时间的流逝,客户需求可能会引发一个良性循环,促使更多的商店采用自动结帐。

支付公司必须认真对待自动结帐及其增加,因为它不仅影响付款过程,而且还会影响消费者做出付款决定的方式。对于大多数自动结帐格式,消费者将在进入商店以完成个人资料之前输入付款信息,并且他们可能在以后的每次访问中默认使用相同的选项。

同时,该技术有可能消除或减轻诸如销售点(POS)终端之类的支付技术的重要性。这些变化加在一起,将极大地改变支付公司的店内业务,值得特别关注该技术及其开发。通过及早投资技术,支付公司可以建立有价值的先行优势。

在“店内结帐革命”中,Business Insider Intelligence预测了未来五年自动结帐商店的扩展及其付款量,并查看了两种类型的自动结帐体验的付款流程。

我们还将确定支付公司进入行业的三种方法,检查每种方法的利弊,并评估公司应考虑模仿,与之合作或收购的主要自主结帐参与者。最后,我们介绍了在发展空间中寻求成功的一些最佳实践。

标签:付款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