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到2021年将加速淘汰一次性塑料PoS材料

时间:2020-05-20 16:22:13来源:
导读 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自豪地宣布,它将在2021年结束对一次性塑料销售点(POS)物品的使用。除了本十年要实现的其他强有力的承诺外,这项

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自豪地宣布,它将在2021年结束对一次性塑料销售点(POS)物品的使用。除了本十年要实现的其他强有力的承诺外,这项塑料禁令也是集团的里程碑之一。战略转型与加速计划的一部分,“ 2030年可持续发展与责任路线图–美好时光,好地方”。最初计划于2025年实施的禁令将比最初的目标提前四年实现。

为了在整个集团内推动创新并提供指导,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与90个分支机构共享了《全球可持续POS指南》。该准则指定了不再使用的材料以及如何更换它们。它们基于五个R(重新思考,减少,重复使用,回收和尊重),并响应消费者对减少废物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减少其喜爱品牌对环境的影响的具体行动。

这一决定性的步骤呼应了Pernod Ricar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Ricard最近在法国《世界报》上共同签署的COVID-19大流行的行动号召,以“在我们的生产方式和变化中采用更深刻的转变行为和消费习惯”导致“与自然的新关系”。

Ricard在今天的公告中补充说:“在过去两年中,我们一直在努力加快业务的各个方面,而当前的危机一定不是威胁,而是加速实施可持续发展与责任的机会路线图。”

“一次性塑料POS物品的终结是我们为实现生活世界带来积极变化所采取的多种方式之一,并且比计划提前四年实现了这一目标,这凸显了员工的承诺。 ”

由于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分布以及强大的分销网络,其品牌由各种各样的非贸易分销商进行分销,包括在废物管理方面面临挑战的地区。因此,该公告代表了迈出的重大一步,以在全球范围内大幅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从而增强了集团对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新塑料经济”的承诺。

在2018年初,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在所有活动中均禁止使用塑料吸管和搅拌器,作为2030年可持续与责任路线图的一部分,集团还承诺到2030年实现100%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堆肥的POS产品。

作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与责任路线图的一部分,集团还致力于实现以下环境目标:

–在所有高风险流域实现水平衡,到2030年补充生产现场用水的100%

–根据“基于科学的目标(SBT)”倡议(2030),将其碳足迹强度降低50%

标签:保乐力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