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创投持有公司股份409000股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6%

时间:2020-04-16 10:40:49来源:金融界
导读来源:挖贝网挖贝网4月16日消息,三星新材(603578)发布公告称,股东德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减持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4月16日消息,三星新材(603578)发布公告称,股东德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减持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9,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46%。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时,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时,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变动事项,应对上述减持数量做相应调整。

据了解,德华创投持有公司股份40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6%。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德华创投的投、融资计划需要,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598,251.4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7%。

资料显示,三星新材主要从事各类低温储藏设备玻璃门体及深加工玻璃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