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的财务报价和折衷的价格

时间:2020-11-26 10:31:41来源:
导读 安全的家庭驾驶并不会比目前日产X-TRAIL ST前轮驱动器的价格(30,990美元)便宜得多。那是带有AEB的5座入门级X-TRAIL变体和倒车摄像头,仅比

安全的家庭驾驶并不会比目前日产X-TRAIL ST前轮驱动器的价格(30,990美元)便宜得多。

那是带有AEB的5座入门级X-TRAIL变体和倒车摄像头,仅比制造商的零售价低1000多种,外加免费印花税,注册和强制性第三方保险。似乎这还不够,日产金融将借给买家款项,以在48个月内按5%的现行利率购买X-TRAIL。

配备3.2升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福特Ranger 4×4 XLS双排座驾驶室如何减价$ 4500 ?在福特广受赞誉的皮卡范围内,该变种的价格为52,490美元,但福特只以47,99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价格,因此购买者还将节省成千上万的法定费用。

对于ABN持有人来说,还有一个更甜蜜的交易,他们可以在路上以低至$ 46,490的价格购买Ranger。福特汽车公司还宣布了进一步激励,为荷兰银行的持有人提供特别融资。

标致508 GT继续在路上以$ 56,990的价格出售。这比Fastback轿车的零售价低500美元,比Sportwagon的要价低2500美元。购买者还节省了印花税,注册和CTP保险费用。这是很多钱的车。

标签:日产XTra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