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巴戎车将在2021年作为入门级跨界车推出

时间:2020-11-26 10:31:42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新款入门级SUV的首个官方细节,该车型将于2021年面世,与丰田Yaris Cross和福特Puma竞争。该跨界车主要为欧洲市场设计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新款入门级SUV的首个官方细节,该车型将于2021年面世,与丰田Yaris Cross和福特Puma竞争。

该跨界车主要为欧洲市场设计,以法国城市巴约讷(Bayonne)为户外运动中心,该跨界车被命名为Bayon,现代汽车表示,该跨界车彰显了该新车型的“生活方式”。

这将是现代SUV系列中最小的车型,它位于科纳(Kona)的下方,最近经过重新设计和更新,将于2021年推出。

鉴于模型的尺寸和位置,可以预期它将与现有的现代和起亚模型共享大部分机械组成。鉴于类似尺寸的Ioniq 5 EV即将上市,电动版本不太可能出现。

与Yaris Cross和Puma一样,Bayon可能会从身材较小的超小型飞机(在本例中为i20)获得支持。

这将意味着只有汽油发动机的阵容,包括一个84bhp的自然吸气1.2升四缸发动机,一个99bhp的 轻度混合动力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 该发动机的118bhp的最高功率版本。

将提供五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可以期待符合SUV活动愿望的粗大,越野风格的车身套件,以及技术含量高的内饰,并标配大量的连接性和高级驾驶员辅助装置。

现代市场营销与产品副总裁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托夫·霍夫曼(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表示:“就我们的车型范围和销售成功而言,现代汽车已经在欧洲SUV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地位。

“通过推出新的,额外的B级车型作为我们SUV系列的切入点,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更好地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并在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增加我们的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