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将如何与电动汽车配合使用

时间:2020-11-26 10:31:42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在锅里不会闪动,它们会留在这里。从整个寿命的角度出发,并考虑到从电池生产到寿命终止的所有因素,最近的研究将电池车辆对温室气

电动汽车在锅里不会闪动,它们会留在这里。从整个寿命的角度出发,并考虑到从电池生产到寿命终止的所有因素,最近的研究将电池车辆对温室气体和整个环境的影响最小,比任何其他常规或替代动力总成类型的车辆都要多。这使能源需求和足够的充电容量的重要性比以往更加突出,最终将不得不加紧努力的那个组织将是国家电网公司。

是否有足够的容量,看似需要的基础设施改善的巨大规模以及提供足够大的规模的足够可靠的公共收费,可能是更多与酒吧讨论有关的话题。话虽如此,国家电网公司仍然对一切都会好起来充满信心,毕竟应该知道。

首先,现在的能源需求比几年来要低。过去二十年来的最高需求在2002年达到62GW的峰值,由于效率的提高,目前已降至50GW以上。国家电网估计,即使有通宵使用电动汽车的经历,总体需求的增长也只会达到10%。今年,由于采取Covid措施,需求又下降了5%,美国国家电网ESO(电力系统运营商)预计今年冬天的峰值需求为44.7GW。

电动汽车将常规覆盖更长的旅程

现在,所有新的家用充电器都必须配备智能功能,以使本地配电网络可以控制何时进行充电,以便它们可以管理下午6点至晚上8点之间的高峰需求。应对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数量的重大变化可能是在公共收费领域。尽管经常指出大部分充电是在家里完成的,但对于那些想要利用快速增加的电池容量并使用EV延长行驶距离的人来说,这并不是什么舒适的事情。显然,如果到2040年电池电动汽车将取代传统汽车,达到3600万辆(国家电网现在是其估算数字的基础),那么它们中的很大一部分将比本地购物或平均通勤花费更多。

相对便宜的电动汽车,大约35,000英镑大关,即使充电80%,也能行驶200英里以上。国家电网公司认为,由于距离焦虑,低于标准的公共充电网络将抑制电动汽车的使用。根据其自身的数据,有52%的驾驶员担心在EV中行驶任何距离,而解决方案是通过在高速公路服务中使用50个超快速充电器的网络来消除这种担忧。已经指定了地点(从最初确定的54个地点开始),超快充电器可以使适当指定的EV在5至12分钟内充电。这个想法不只是一种理论,而且已经与高速公路服务运营商进行了磋商,以评估需求以及充电器如何连接到每个网络。50个充电器网络的成本估计在5亿英镑至10亿英镑之间。坏消息是,正如驾驶员可能期望的那样,为此付出的想法包括车辆消费税,电费或其他一些税收手段。

整个生命周期的重要因素

不过,这仍然是二十年,很长一段时间,接下来几年的发展将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英国政府的脱碳方法以及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的目标。生命周期分析(LCA)现在正逐渐兴起。一种最准确的方法来评估任何制造产品的碳影响,并考虑到车辆寿命的每个阶段,而不仅仅是“使用阶段”。里卡多(Ricardo)与合作伙伴E4tech和ifeu(海德堡能源与环境研究所)刚刚完成了对欧盟委员会的一项实质性研究,为欧盟委员会提供了必要的信息,以根据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从摇篮到坟墓)的整个生命影响制定排放政策。英国政府的思想仍然倾向于使用点(例如,到2030年禁止所有内燃机使用),有人认为这是对复杂主题的简化方法。但是,如果这种方法应该改变,那么电动汽车的使用速度也会改变。无论哪种方式,现在都不可避免地要过渡到全电动汽车。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