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二氧化碳竞赛的赢家和输家

时间:2020-11-26 10:31:45来源:
导读迫切需要大幅减少今年在欧盟和英国销售的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导致新的电动化技术在关键时刻动摇,宝马,福特和捷豹路虎等制造商为此付出

迫切需要大幅减少今年在欧盟和英国销售的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导致新的电动化技术在关键时刻动摇,宝马,福特和捷豹路虎等制造商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将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欧盟要求的95g / km的任务(尽管根据平均车辆重量,每个品牌的排放量略有不同)总是很艰巨。2019年的平均水平为122克/公里,在过去三年中,由于买家放弃了汽油柴油,这一价格实际上已经上升了。

许多公司选择等到今年才推出昂贵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以符合规定。它们的成本可能很高,但根据规则,每辆排放量低于50g / km的汽车不仅有助于减少平均二氧化碳排放,而且在超信用制度下也算作两次销售,其目的是帮助汽车制造商在生产线上。新规则的第一年。

福特将其实现其特定目标的希望寄托在其新型33g / km Ku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但随后是灾难:由于污染的电池可能引起火灾,因此不得不召回21,000个示例来更换电池组。

为了避免错过目标并支付高额罚款,福特向沃尔沃支付了一笔未公开的款项,以汇总两个品牌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并利用沃尔沃更成功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使瑞典公司低于目标。

此次召回和与沃尔沃的接洽使福特蒙受了约6亿美元(5.1亿英镑)的损失,并抹去了其第三季度在欧洲的所有利润。

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本月早些时候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一直在实现今年的二氧化碳目标,直到库格(Kuga)电动汽车的状况。”

同时,宝马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不得不召回26,9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大部分在欧洲。到目前为止,它有信心仍会达到目标,从而避免罚款。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并不幸运,该公司已预留9000万英镑罚款,因为其关键的Range Rover Evoque和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布由于实现承诺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出现问题而被推迟。捷豹路虎(JLR)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时停止了销售,并表示,由于英国首次封锁,这种情况更加恶化。

最新文章